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追忆那逝去的精髓 造型最经典手机览

● 巧克力手机的始作俑者

    虽然巧克力手机已经过时,虽然巧克力造型满街都是,虽然巧克力手机真的一点都不值钱,虽然··虽然,但是我们不能否认,这款手机的造型和前卫触控键设计都为以后开创了新的空间。

巧克力

    KG90正面设计简约,除了屏幕就是下方的亮银色方框,轻轻一碰,导航键就会亮起,十分漂亮。在硬件配置方面,KG90也并不弱,176×220的主屏幕,效果不错,内置128M内存,但不支持扩展卡,在MP3播放方面,KG90提供了方便的线控和高品质立体声耳机,效果非常好,镜头为130万CMOS材质,附带闪光灯和自拍镜。

巧克力时代杰作 LG KG90竟然只要1700

 

    本次活动提供了原装蓝牙耳机,在包装盒上可以看到LG KG90的标志,说明它特别为“巧克力”打造。而且耳机的配件也很人性化,提供了三种耳塞可选,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佩带舒适感。

 

巧克力

 

    KG90的配件方面也是比较齐全的,两块原装电池、分体式线控耳机、旅行充电器、3.5mm耳机适配器,手机挂绳(可以擦屏幕)、USB连接线。如果再加上蓝压耳机和坐充,那么KG90的配件就非常齐全了。

 

巧克力

 

    现在KG90降到了这个价位,当初垂涎的朋友们应该是高兴坏了。当初铺天盖地的广告让人们就连做梦都是KG90,如今却落到了这个价位。可以说是天地之别啊。不过现在看起来KG90也并不过时,加上价位的变更让它更具性价比,所以是出手的时候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