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追忆那逝去的精髓 造型最经典手机览

没有天线手机的鼻祖

    内置天线手机再现在早就成为了一个标准,再市面上,你要是看到哪款手机还顶着个大大的圆圆的“烟囱”,所好听点那叫复古,说难听点就是老土,可是现在的造型再GSM网络刚刚推定的时候还是一种设想,而这种扔掉“烟囱”的设想,就被汉诺佳的CH9771实现了。

你可能不知道的历史 手机史上N个第一

    汉诺佳推出的这款CH9771由于采用了硬朗的设计,缺乏必要的亲和力而再中国市场上并不成功,但是这款手机却有着符合机械控制和人体工程学的S型设计,让你能够很好的掌握它,但是体重也达到了惊人的168g,虽然它没有取得成功,但是突破性的采用了内置天线设计却已经沉入人心,使得以后的手机通通采用了如此设计而取得巨大的成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