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追忆那逝去的精髓 造型最经典手机览

● 音乐手机的非常好的外形

 

   索尼与爱立信两大著名公司强强联手创立一个新品牌索尼爱立信,消费者心中品牌信誉的树立是首要任务,从T618到“Walkman”音乐系列,从猜忌、质疑、认知、关注、过程中的艰辛没有人能体会。“Walkman”的热销是一个奇迹,全球先进款Walkman音乐手机的光环笼罩于身,W800凭借鲜橙色赢得年轻人的好感。

“Walkman”橙色诱惑 W800跌至2500元

    W800采用简洁的直板设计,白色与橙色的搭配充满活力。100×46×20.5mm的体积相当小巧,十分适合MM使用。橙色的Walkman标志设计在手机的话筒旁,鲜艳的颜色使LOGO显得十分抢眼。导航键采用传统的五维摇杆导航键,白色键位色更有凹凸感,长期与手指亲密接触的键位更容易进灰,数字键的颗粒触点避免侵害。

“Walkman”橙色诱惑 W800跌至2500元    “Walkman”橙色诱惑 W800跌至2500元

    硬件方面W800c屏幕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176×220像素分辨率,比较遗憾的现在来看W800的屏幕比较小,显示效果更出众。机身自带的数字播放器支持WMA、MP3、AAC、多种音乐格式,两侧的音乐快截键让播放音乐更简单。W800配备一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视频拍摄,闪光灯,让拍摄更简单化,新增的自动对焦可是“索爱”当年的秘密武器,W800现在也在主流摄像头配备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