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ATI千元显卡大反击!X1800GTO挑战76GT

● 使命召唤2:

{imageTitle}

    使命召唤2对显卡的要求非常高,四款显卡的FPS都是差强人意,总体A卡占优,X1800GTO全面领先于7600GT。

● Half-Life 2:Lost Coast

功耗大革命
 
{imageTitle}
 
{imageTitle}
 
    半条命2失落的海岸两款显卡可以说是平分秋色,不开HDR的话7600GT稍稍占优,打开HDRAA后X1800GTO占优,不过两者都没能将对法拉开差距。
 
● 游戏测试小结:
 
    通过五款主流游戏的测试可以发现,3DMark03和06(不包括05)的测试成绩基本如实地反映出了X1800GTO与7600GT的性能表现,那就是低分辨率不开特效的情况下7600GT领先于X1800GTO,但是优势并不大,而打开AA、AF或者HDR之后,X1800GTO就能够反超7600GT,尤其是X1800GTO的抗锯齿性能非常值得称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