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抓住即将逝去的美丽 航嘉R80电源拆解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8月31日 这次横测中300瓦及以下的电源并不太多,可能是因为各家展示实力的产品均没有部署到这个功率。而航嘉是个例外,因为多年以来300瓦电源是航嘉的重要市场,所以这次横测中也送来一款在此功率上代表他们实力的电源:多核R80。

    2007年8月,Intel E6600的价格和现在Q9200差不多,中端是E4300,低端是E2140,AMD那边主力是Athlon64 X2。总的来说四核时代还未到来,双核全面普及,航嘉多核R80也就顺应了那时的市场,诞生了。

航嘉多核R80 电源

    电源外壳采用镀镍工艺,和R85相比少了拉丝效果,散热上使用了一枚12cm风扇,电源的绿色包装盒非常养眼,这是一款通过了80PLUS白牌认证的电源,并且在输出部分采用了同步整流的设计,这些对于07年的电源市场而言,都是非常高端的。放在现在也仍强过300瓦的其他装机电源。

    电源盒子里附带了一款识别假钞的钥匙链,市场里配机的用户和商家也许都会用得上它,这让人想起R85电源附带了一个塑胶防震垫,航嘉在人性化服务上高人一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