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抓住即将逝去的美丽 航嘉R80电源拆解

    电源的好坏从标签上就可以看出端倪,航嘉R80是一款额定300瓦的电源,型号中出现的数字不会误导消费者认为这是一款350W或者400W电源。

    AC输入上完整标注了电压、电流、频率三个项目。12V输出分为2路,各路的限流定在18A,并明确写明联合输出22A,不错。3.3V与5V的电流为18A和12A,联合输出最大为120W。电源的参数标签是比较详实的。

    电源的线材没有用尼龙网包裹,除一些信号线采用了22AWG的尺寸外,其他都使用了18AWG。电源在给处理器供电上提供了4+4PIN的方式,可以满足各种需要,给显卡供电只有一个6PIN的接口,当然,一个300W的电源也无法带多个显卡,所以一个6PIN也还说的过去。还有4个SATA供电口和3个大4PIN,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