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并非真完美!苹果nano的十大缺点曝光

  iPod nano就像是一阵龙卷风袭来,整个随身听业界为之震动。自从北京时间98日苹果在旧金山宣布发布“革命性”产品iPod nano到现在,nano的知名度在短短半个月时间里就像撒在风中的病毒一样,迅速扩散到每个角落。

 

 是不是nano的设计真有如此出色?还是苹果

的品牌魅力如此出众?

 

 

诚然,苹果的工业设计不用再去怀疑,但是nano并非像我们想象中那么完美!这些不完美则完全被“iPod”这四个大字的光环所笼罩,而不知就里的消费者,则成了这光环中看不见的牺牲品。

 

iPod nano逃不开世俗的命运,很多东西远远看上去确实很美,但走近了、拿在手掌心上玩了阵子,就会发现,原来也就是那么回事儿,原来,这东西的缺陷有如此之多!

 

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埃德·桑德尔(Ed Zander)日前在接受采访中就很不客气的对它进行了批评。  
 
  “去他妈的nano(Screw the nano),”桑德尔说,“nano到底有何用处呢?谁想要听1000首歌曲?人们想要的产品不是仅能够播放音乐产品,而是在那些拥有更先进移动电话网络和精明用户的国家可以看到的产品。”

 

对于它的缺陷,小编收集了十条理由,足够揭露nano的大骗局,这十条理由为哪般?且听小编细细道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