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并非真完美!苹果nano的十大缺点曝光

  iPod nano的面板材质相当有层次感,也十分美观,但是小编一拿到手,就觉得心里有些别扭,定睛一看——呵呵,上面已经有了几条微小的刮痕,而这些刮痕并非暴力所造成,仅是在日常应用中形成的,起先还以为这家伙已经让谁给摧残过了呢! 

  
 

iPod nano的液晶屏质量无可挑剔,在日光下也清晰可见,这是许多品牌产品所无法做到的,许多产品在日光下都会让消费者有抓狂的感觉,而nano没有。但nano的小巧却同样造就了面板的悲惨下场——抓在手里极容易把屏幕弄花,只要你买回家,不到两天时间,上面的许多微小划痕非让你有恨铁不成钢、被欺骗的感觉。

 

再过个两三天,这玩意儿就像买了两年的老家伙。当然,这些结论是对于黑款nano而言的,但是白款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虽然没有图里的这么惨,但是作为对比是很形象的!相信用过nano的朋友都会有惨痛的感觉。

 

有方法解决吗?显然是没有的:买个保护罩吧,是不错,还有透明的套套,把机子保护好了,但是戴上套套的nano显然失去了它的魅力。继续放在手掌上狠心把玩吧?两百美元的家伙在中国没几个人舍得。不像mini那种面板材质,越摸越想摸……

 

Nano不支持线控,就更让人不爽了,像是非逼着人把nano拿出来炫、拿出来磨损似的。

 

你觉得这条理由如何
不错,nano毛病不少
一般,鸡蛋里挑骨头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