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并非真完美!苹果nano的十大缺点曝光

  jobs说,牛仔的另一个小口袋是用来放nano的,难道是巧合么?nano恰恰在这一点上倒下了,难不成是乔老爷子故意误导消费者么?但事实上正是由于nano那仅有0.69的超薄设计让一些人有苦说不出:放在牛仔裤里头,裤子太紧了,走路走累了急匆匆地往椅子上一坐,结果啪一声,悲剧发生了。并且,前后裤袋都有发生悲剧的可能性。

 
 表示深切慰问!

 

倒霉的朋友并不是很能多,目前为止所知道的有三个,或许是他们体重太大了,裤子太紧了吧!

 

  

 

也许苹果应该在nano的说明书里加上这么几句:紧身衣慎用、肥胖者慎用,适宜身材娇小的亚洲女性使用!

 

  
 
  

  这样的身材让人欢迎又让人忧 

也许许多为此而烦恼的人正在想:设计者为什么不把长度弄得更短一些呢?大家都知道,棍子越长,就越容易折断……苹果在想什么呢?

 

你觉得这条理由如何?
小编忽悠人
苹果忽悠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