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优异单芯混战!A/N旗舰4K性能大起底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6日 显卡吧最近的“GTX970显存问题”让不少已经购买GTX970的玩家忧虑不已,对此我们也进行了相应测试,谣言止于真相,在《真相大白!GTX970 4G显存性能深度测试》中我们已经非常接近真相了,这和《一步之遥》最后的结尾如出一辙。艺术源自生活,高于生活,电影作为一种艺术的呈现方式亦是如此。看完《一步之遥》散场通道里观众理论最多的就是马走日是否能清白于天下,而读完《真相大白!GTX970 4G显存性能深度测试》之后我想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这些旗舰显卡在最新的4K游戏中到底表现到底如何吧?

GTX970 4K性能测试

    深度发掘A/N旗舰在4K分辨率下的游戏性能对于各位读者而言应该会是喜闻乐见的事情,笔者也乐意去刨根问底,因为在现如今这个4K日渐普及的时期,能否在4K分辨率下流畅运行各种热门大作才能真正体现出GTX970作为一款高端显卡的“硬实力”。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测试一下GTX970在4K分辨率下运行热门单机大作时的游戏性能。

    要想充分展现GTX970在4K分辨率下的游戏性能,我们就需要几款高端单芯显卡来和GTX970进行对比,因此我们选择了GTX970的大哥——GTX980和竞争对手AMD方面的单芯旗舰R9 290X。其中,R9 290X的加入是因为它凭借着强大的核心规格在4K方面有着良好表现,而且市售产品的价格与GTX970相差不算太大。而选择GTX980则可以方便各位了解在4K分辨率下GTX970和GTX980的性能差距,并再次验证它有没有像传闻中的那样出现性能异常。

    另外,在这次的GTX970显卡4K性能测试中,我们还将会测试GTX980在4K分辨率下的游戏性能,因此这篇文章可以算作GTX980/970首发评测的补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