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优异单芯混战!A/N旗舰4K性能大起底

    虽然AVP原始版本并不支持AA,但升级至1.1版本之后,MSAA选项出现在了DX11增强特效当中,当然还支持Tessellation、HDAO、DirectCompute等招牌。该游戏要求不算太高,所以笔者直接将特效调至最高进行测试。在测试时,我们使用的是游戏自带Benchmark,其中测试画面颇代表意义,很好的体现了Tessellation异形身体以及HDAO等高级特效,希望这些特效能让系统发挥所有潜力。

GTX970 4K性能测试

    测试成绩展示:

GTX970 4K性能测试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是个老牌A卡优势项,但GTX980却能和R9 290X平分秋色,而GTX970与R9 290X相比有相当明显的差距。

    《孤岛惊魂3》继承着《孤岛惊魂》系列的“纯种血统”,融合了系列前作的所有优点,并有着新鲜的创作路线,无论是《孤岛惊魂》系列的老玩家还是新近加入的新手,都可以享受到它宏大的故事。而这款游戏采用的Dunia 2引擎在水面渲染技术,动画技术,AI以及动补和全局照明方面有着良好表现。

GTX970 4K性能测试

    测试成绩展示:

GTX970 4K性能测试

   在孤岛惊魂3测试中,GTX980的表现要优于GTX970和R9 290X,而R9 290X则要小幅落后于GTX970。

    腾讯游戏在购得CryEngine3后对其进行了再开发,即时阴影、水面反射、粒子和体积光等技术都应用到游戏中,让《怪物猎人Online》具有极高水准的画质,和之前的《怪物猎人边境online》系列的MT Framework.引擎相比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1

    测试成绩展示:

GTX970 4K性能测试

    本次测试中,NVIDIA的两款显卡在怪物猎人OL中的表现要优于R9 290X,其中GTX970领先R9 290X的幅度算是比较明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