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优异单芯混战!A/N旗舰4K性能大起底

    要想让显卡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首先我们需要一套性能足够强大的测试平台,以免出现产生瓶颈,下面就是本次测试平台的配置表:

玩家之选!微星GTX970GAMING显卡评测

    测试说明:在本篇测试中,为了不出现因画质设定太高而“爆显存”我们将不会采用极限画质设定,但依旧会保持很高的画质设定并将抗锯齿开启到适当程度,并以此来检验三款显卡在4K分辨率下的游戏性能。

    参测显卡方面,除了作为首发评测补充的GTX980是公版产品外,GTX970和R9 290X均是采用市售主流频率设定的产品。其中,我们选择的GTX970是售价2539元的微星GTX970 GAMING,而R9 290X则是来自HIS的公版R9 290X,它的售价是2399元。

GTX970 4K性能测试

本次测试选用的GTX970为微星GTX960 GAMING

GTX970 4K性能测试

本次测试选用的R9 290X为HIS公版R9 290X

    测试项目方面,除了3DMark Fire Strike这项基准测试项目外,我们还挑选了多款热门大作,这些项目中不仅有最新的热门游戏《孤岛惊魂4》、《使命召唤:高级战争》与《怪物猎人OL》等等,还有一些经典的老硬件杀手,比如《地铁2033》与《孤岛危机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