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发展/创新 泡泡网2013年存储产品评奖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1月14日 2013年对于整个DIY来说,虽然可以说是比较萎靡的一年,不过对于存储产品来说,仍然是让人兴奋的一年,各种存储产品都在突飞猛进的发展,不管是技术与容量上都有体现,而随着平板与智能手机的发展,并慢慢侵占传统PC市场的时候,由于存储容量本身的限制,它们开始纷纷借助外部存储驱动器产品或是创新的新产品等方式来争取市场,这也为存储的发展带来的更多的动力。

发展/创新 泡泡网2013年存储产品评奖

   如果挑选几个关键字来概括2013年存储产业,可以用下面几个词语:

   ● 高速
   作为存储产品来说,最大的作用就是存储并传递数据,所以高速的USB3.0接口与SATAIII接口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甚至传输速度更快的PCI-E接口都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存储产品上,让传输速度更高。

   ● 创新 
   不管是传统的机械硬盘还是更高速的固态硬盘或者U盘以及闪存卡,所有的存储产品都在进行着不断的创新,技术方面也好,更广泛的用途也好,更大的容量更是不用多说。

   ● 性价比
   性价比一直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不过对于存储产品来说,性价比依旧是不得不提的,随着闪存的发展,与之对应的固态硬盘、U盘以及闪存卡都在迈向更大容量,同时价格却在不断的下调,在2013年用户可以用更少的金钱购买到更大容量更高速的产品。

     ● 大数据
     大数据是促进存储产品不断前进的一大动力,尤其是近年来,更是不得不提的,不轮是家用存储还是企业存储,均在这几年发生了爆炸式增长,未来存储产品的发展仍将为了满足这些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而努力并快速的发展。

     ● 云

    如果说云在过去两年还是让大家懵懂的东西,那么现在再提起它,恐怕已经没有多少人不知道了,过去人们的随身存储产品一般局限在U盘或者移动硬盘上,而现在各种的网络云存储盘已经被大力推动了起来,很多人已经放弃了传统的U盘与移动硬盘而选择了网络云存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