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完美视听!映泰Hi-Fi A85W主板全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4月27日 去年10月份AMD发布了旗下第二代桌面Trinity APU,凭借推土机处理器架构和北方群岛图形架构,整体性能得到大幅提升。经历了发布时的热潮后,台湾著名主板厂商映泰近日再度发力Trinity APU平台,推出了新的Hi-Fi A85W主板,并继续走Hi-Fi高品质音频路线。

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

    映泰Hi-Fi A85W隶属全功能大板系列,支持最新的FM2接口APU芯片,产品除了常规的平台扩展特性,还引以为傲的加入了Hi-Fi音频模块,显著降低了高品质音频的模块成本,并有效提升了视听品质,打造与众不同的主板使用体验。

    目前映泰Hi-Fi A85W主板已经来到泡泡网评测室,接下来就一起来领略专业级的Hi-Fi视听震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