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完美视听!映泰Hi-Fi A85W主板全评测

    3D基准测试自然少不了3DMark,测试选取了最新的3DMark和3DMark 11,测试模式均为标准的Performance。另外曲面细分测试选取了Heaven Benchmark 4.0。

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

    首先进行的3DMark 11测试中,A10-5800K凭借整合的Radeon HD 7660D GPU,Performance模式直取1387分,完全媲美入门级独立显卡。

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

    接下来的新3DMark测试,A10-5800K表现依然部分,得分达到了850。

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

    最后进行的Heaven Benchmark 4.0曲面细分测试中,测试选择了Basic模式,得分为465,平均帧率为18.4fp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