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完美视听!映泰Hi-Fi A85W主板全评测

    对于影音发烧友来说,音质的追求是没有上限的,从音源到声卡再到终端音响设备,没一个环节都不肯放过,只为获取最强音质效果。Hi-Fi A85W所拥有的11项音频技术外加智能音场调校,智能耳放增校,智能高效保真三大特色,就完全可以满足PC Hi-Fi发烧友对于影音效果的需求。

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

    映泰Hi-Fi系列主板针对用户需求研发MCC (Multi-Channel Calibration)技术,此项技术采用高感度麦克风侦测各声道反馈的音压与时间差,用以计算出各声道音源与使用者距离,进而调整各声道最适化的音量,用以营造优化的聆听音场效果。

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

   除此之外,映泰Hi-Fi系列主板上的内置功放芯片电路,可以驱动600 Ω 负荷的播放器。当用户使用专业的耳机的时候,这个芯片能够让用户享受到一个劲量十足并且十分清澈爽脆的,几乎毫不失真的音效。

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

   主板内建Hi-Fi Earphone AMP可在极低失真下充分驱动市面上任何耳机产品,不需要另购耳扩也能让心爱的耳机发挥100%的音色表现;Hi-Fi Amp以其极大的可播放频率范围、低噪音、 高转换速率以及极低的声音失真等特质,让其成为了专业级音频使用时的不二之选。

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

   为了能够给用户提供一个便捷的体验,映泰Hi-Fi系列主板,在应用上提供了智能音场调校和智能耳放增效两大应用功能的配套软件,帮助你的家庭影院或高端耳机打磨出最完美的音效体验。

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

   智能耳放增效,通过专有智能调节软件,并结合主板上专门内建的音频功放芯片组电路,专为高端耳机发烧友所设计,相当于一个耳放。一般的主板声卡只能驱动较小阻抗耳机,而映泰Hi-Fi主板智能耳放增效可以驱动600Ω这样Hi-Fi级别高阻抗的耳机,低阻抗普通耳机也能发挥更加出色的效果。换句话说即是可以在极低失真的情况下驱动市面上的任何耳机,让玩家的耳机100%的发挥出其音色表现。

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

   智能音场调校,智能音场调校功能能够将任何房间都打造成一个理想的视听室。智能音场调校,通过对使用者所处房间大小以及试听者的位置的侦测,自动调整各声道最适化的音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