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完美视听!映泰Hi-Fi A85W主板全评测

    不同于刚刚测试的Hi-Fi A85S3+主板,Hi-Fi A85W主板继承了HiFi A85X的UEFI BIOS设计,超频变得更加简单和人性化,进入到Performance菜单就可以很方便的调节CPU、RAM、GPU的规格参数了。

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

    首先进行的CPU超频测试中,经过多次尝试最终在1.45V的电压下,将CPU倍频调节至45x,保持100MHz基准频率不变,也就是4.5GHz通过CineBenchmark 11.5的测试成绩为3.74pts,相比默认的3.32pts提升了约12.7%。

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

    接下来进行的GPU超频中,先恢复CPU频率默认,然后经过一番调试将GPU频率调节至1025MHz顺利通过了3DMark 11的测试,成绩为P1859,相比默认的P1387提升了约34%,提升幅度非常显著。

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

    全文总结:映泰Hi-Fi A85W主板评测到此告一段落,作为一款全功能的标准ATX大板,产品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扩展接口,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性能级用户的需求。而作为Hi-Fi A85W主板的一大亮点,Hi-Fi音频的引入也让产品品质再上一个台阶,对于高端发烧音频用户来说可以省区购买独立声卡的成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