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体验为王 2012年度一体机/台式机评奖

2012年度台式机/一体电脑评奖

    2012年是屏幕分辨率全面变革的一年。这一年,电视机有了4K,手机也几乎全面进化到了Retina级别,对电脑来说,传统的FullHD显然已经不能满足高端用户的使用需求。此前只有苹果的27英寸iMac配备了WQHD分辨率的屏幕,如今,它终于降临PC领域,那就是戴尔XPS One 27 Touch一体电脑。

    戴尔XPS One 27 Touch一体电脑的显示内容比主流FullHD机型多78%,可带来更高的办公效率;它的PPI高了33%,画面更加精细,视听效果也更加震撼;此外,该机同样支持时下最流行的屏幕触控功能。其它方面,XPS One 27 Touch也都比较强势,i5或i7四核处理器、Kepler架构独立显卡均有配备。

    戴尔XPS One 27 Touch达到了当前一体电脑硬件层面的巅峰,无愧于非常好的触控一体电脑的称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