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体验为王 2012年度一体机/台式机评奖

2012年度台式机/一体电脑评奖

    华硕ET2300是本年度我们见过的最全能Windows 8触控一体电脑。作为一款新上市机型,该机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很多前辈们的成功经验,23英寸可谓不大不小,十指触控功能配合双轴支架可带来简单舒适的使用体验。从家用来说,该机支持华硕独家SonicMaster音效系统,首配矩阵式扬声器单元,内外双低音炮,音质出色,结合广视角IPS显示屏,娱乐性能突出。

    商用方面,一体电脑在空间上的节省自不用说,华硕ET2300规格够好,性能强劲,接口方面是该机最大特色,可配双Thunderbolt雷电接口,双倍于USB3.0的速度配以出色的兼容性,拿来高速数据传输、视频采集,都是非常适合的,堪称全能。因此,我们授予华硕这台ET2300“泡泡网2012年度编辑推荐一体机”称号。

    产品外观展示:Win8十指触控 华硕ET2300一体机开箱
    产品详细评测:家用触控旗舰 华硕ET2300一体机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