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体验为王 2012年度一体机/台式机评奖

体验为王 2012年度一体机/台式机评奖

    华硕涉足品牌整机领域也不过两年的光景,但凭借着自身在板卡领域的龙头地位,华硕电脑拥有其它品牌所不具备的独特优势:那就是主板。主板的好坏基本决定了一款电脑的品质,而华硕主板上诸如EPU节能、CPU Level Up超频等等只在DIY领域才有的技术,如今在华硕台式电脑上也有展现。

    全新ROG CG8890是华硕游戏台式电脑中的旗舰机种,采用自家的Rampage IV Formula高端主板以确保超频模式下的稳定,其内置酷睿i7六核至尊版处理器,支持一键双段超频,最大六核心可同时达到4.2GHz,配以NVIDIA旗舰级GeForce GTX 690双芯独显,性能属目前最优异水准。

    此外,华硕ROG CG8890还采用了独特的空气动力学散热系统,侧板、顶盖可在超频模式下自动开启,并提供额外8颗风扇的散热能力,让机器更加冷静,外观看起来也更加霸气。

    产品外观展示:最强品牌台式机 华硕CG8890三联屏开箱
    产品详细评测:最强霸器 华硕CG8890三联屏电脑评测

结语:

    在移动互联时代,传统PC的重要程度正在被逐渐削弱,全球出货量也开始呈现下滑趋势。在此时机,各种关于下一代处理器、下下代处理器将大批采用BGA封装的消息也在不断流出,PC还将进一步小型化、低功耗化已基本成必然趋势,届时,体型硕大的台式电脑、一体电脑在智能电视、超极本、智能手机等设备面前将毫无优势可言,要么变革,要么灭亡。

    今天,我们虽然看到不少一体电脑加入了触控的功能,但它们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面前也显然慢了一大步,无论是体验效果,还是触控应用程序的丰富程度,都仍不完善。今后它们虽然还可能引入诸如Kinect之类的体感操控,但恐怕也很难改变现状,前景令人堪忧。

    2013年,对一体电脑以及台式机来说,仍会是风雨交加的一年,困难重重的一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