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体验为王 2012年度一体机/台式机评奖

2012年度台式机/一体电脑评奖

    虽然台式电脑,尤其是品牌台式电脑在PC+时代已经不再吃香,但您永远不能否认,它的性能永远要领先于同时代同价位任何机型。低端产品冲销量,旗舰产品打品牌。继锋行在主流游戏台式机市场的火爆之后,联想终于推出了它的首个具备优异配置的旗舰级电脑:Erazer X700。

    作为一款旗舰机种,同时也是配置最强机种,联想Erazer X700使用了当前性能最强的X79平台,配备六核十二线程Intel酷睿i7至尊版处理器以及NVIDIA优异的GeForce GTX 680单卡,并提供一键超频功能,畅玩各种大型游戏没有任何问题。该机虽定位旗舰,但Erazer X700并没有过多华而不实的设计,也仅仅提供了简单的一键超频功能,但也许正是因为这种简单原始,它成为了我们本年度测试过的同处理器机型中性能发挥最为充分的,值得称赞。

    产品详细评测:全优异硬件 联想Erazer X700台机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