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28nm领军之作!AMD旗舰HD7970性能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19日 AMD自HD5870开启了DX11显卡时代以来,每次都要领先于对于推出新一代的旗舰产品。今年1月6日,AMD旗下备受期待的新一代卡皇HD7970如期而至,再度成高端玩家的“神兵利器”!

28nm领军之作!AMD旗舰HD7970性能测试

    新一代南方群岛,首批型号包括Radeon HD 7970和Radeon HD 7950两款产品,产品全面进化到28nm,采用了全新的GCN(Graphics Core Next)架构。

28nm领军之作!AMD旗舰HD7970性能测试

    在实际游戏性能部分,Radeon HD 7970对比Radeon HD 6970平均可提升约70%,而由于4D架构革新版——GCN的加持,曲面细分性能也比较强悍,对比Radeon HD 6970将近翻了一倍。

28nm领军之作!AMD旗舰HD7970性能测试

    同时,待机功耗(Idle)部分方面AMD似乎学到了格力的真传——掌握核“芯”科技,新的ZeroCore Power技术可使待机功耗小于3W。此外,在核心规格方面,Radeon HD 7970已经确认支持PCI-Express 3.0和Direct X 11.1。

    相对于PCI-E 2.0,PCI-E 3.0提升一倍,PCI-E x16可以实现高达32GB/s的传输带宽,目前Intel X79以及明年即将发布的Ivy Bridge也将实现对其的支持。Radeon HD 7970成为全球首款支持PCI-Express 3.0显卡,同时也率先支持DirectX 11.1,相对于现有的DirectX 11更进一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