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28nm领军之作!AMD旗舰HD7970性能测试

● 测试模式与测试方法:

    此次发布的显卡定位高端游戏玩家,性能十分强劲,测试时所有游戏中开启全部特效,包4X抗锯齿(AA)和16X各向异性过滤(AF)。虽然很多游戏提供了更高精度的AA,但由于实用价值不高,且没有可对比性,所以不做测试。

    为了做到全面客观,有对比和参考,分辨率测目前最主流的1920x1080,和更高阶的2560x1600。目前也有部分显示器是(1920x1200),游戏在这种分辨率下的性能表现与1920x1080差不多,FPS稍低一点点,使用这种显示器的朋友依然可以参考我们的测试成绩。

● 测试平台配置:

HD7970

    此次测试平台选择了Intel最高端的六核心处理器,搭配最新的X79芯片组,与Radeon HD7970系列强强联手,定位旗舰卡皇之战。

HD7970

    AMD此次发布的新品HD7970,我们自然会拿它与自家上代产品HD6970和HD6990进行对比。至于N卡方面,则选择了单芯最强的GTX580进行对比,同时奉上HD7970超频和交火的成绩,总计六款显卡项目测试。

    除了OC项目外,其他参测显卡都使用NVIDIA和AMD双方的公版规格和公版频率,这样测得的性能和功耗发热数据最有参考价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