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SandyBridge驾临!Acer M3920全面评测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月7日 自Sandy Bridge平台的相关信息流出以来,用户们对于新平台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情,随着1月6号新平台发布时间的到来,我们也在第一时间为您揭开新平台的整机的面纱。

    近期泡泡网台式机频道拿到了一款配备新平台酷睿i5-2300处理器的机型——Acer Aspire M3920,虽然在外观设计方面与之前的M3910并无差异,但是其配备的新一代处理器却吸引了我们的目光。

SandyBridge驾临!Acer M3920全面评测

Sandy Bridge驾临!Acer M3920全面评测

    本篇评测采用常用测试软件对新平台处理器进行了全面的性能测试,闲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配备酷睿i5-2300处理器的M3920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SandyBridge驾临!Acer M3920全面评测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