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SandyBridge驾临!Acer M3920全面评测

    最后我们在来看一下Acer Aspire M3920机身内部设计构造。通过机身背面两个螺丝的拆卸,可以打开Acer Aspire M3920的机箱内部。

AcerAspire M3920电脑

机身内部全景图

    机身内部最为引人注目的要算是它的散热系统了,较大的导流桶直接可以连接到机身侧面板的散热孔。

    通过这样的设计,风扇的散热气流可以直接获取机身外部温度相对更低的空气,达到更好的散热效果。不过在实际使用中,当主机达到最大性能,风扇全速运转的时候,噪音还是较大的。当然我们不排除这是测试样机个体差异现象,可能造成机身外壳的共振所造成的。

AcerAspire M3920电脑

可以看到机身内部的Easy-Swap HDD Bay

AcerAspire M3920电脑

横向放置的硬盘位,便于数据和电源线的拆装

AcerAspire M3920电脑

倍受关注的SandyBridge平台新处理器

    其实对于该机型来说,最受关注的地方还是全新的Sandy Bridge平台Core i5处理器,虽然还未正式公布,但新一代Sandy Bridge处理器的信息已经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新平台在原有的32nm处理器上将CPU与GPU完全融合在了一起,而不是之前的将GPU芯片焊接在CPU部分,同时在原有的睿频加速技术上新增了睿频2.0加速技术,同时还增加了Game Instruction AVX(Advanced Vectors Extensions)指令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