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SandyBridge驾临!Acer M3920全面评测

    虽然从整体上来看,Acer Aspire M3920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如果你注意到整机的一些局部细节,还是可以发现很多人性化以及DIY难以达到的设计。

AcerAspire M3920电脑

机身顶部的电源按键

AcerAspire M3920电脑    AcerAspire M3920电脑

光驱以及硬盘托架开关

    为了方便把主机放在桌子下面使用,Acer Aspire M3920采用了电源按键顶部的设计。光驱按键的设计更为别致,按键方向为垂直设计,初次使用的用户通常都会很久也不能打开光驱面版。

Acer Aspire M3910评测

蓝色的LED灯光设计

    在电源开关以及光驱按键方面,Acer Aspire M3920还设计了蓝色的LED冷光指示灯,在黑暗中的效果十分耀眼。

AcerAspire M3920电脑

机身顶部的USB以及音频接口

    同样是为了方便把主机放在桌下的用户使用,在机身顶部Acer Aspire M3920还设计有多达四个USB接口,以及耳机与MIC插孔。

AcerAspire M3920电脑

机身顶部的储物舱

    除此之外,在机身顶部还设计有储物位置,用户可以随手把一些常用的光盘、U盘等物放置在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