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SandyBridge驾临!Acer M3920全面评测

    从产品设计上来看,Acer Aspire M3910在机身做工方面保持了简约但是不失细腻的风格,虽然外表并不华丽多变,但是黑色的经典色调还是能够很容易融入到家居环境中来。

AcerAspire M3920电脑

Acer Aspire M3920

    在产品设计细节方面,Easy-Swap HDD Bay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扩展第二块硬盘的方便途径;机身12个USB接口即使对再苛刻的用户来说,相信也应该足够了;多媒体键盘的设计无论从功能还是样式方面,也都令人满意。

    性能方面,由于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i5-2300处理器,其在运算速度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配合4GB DDR3-1333内存和GT330桌面级独立显卡,拥有令人满意的整体性能表现。符合M3920家庭娱乐台式电脑的市场定位。

    此外,该机型也是首款配备Sandy Bridge平台处理器的Acer台式机,也让我们有机会第一时间了解到了关于新平台的一些信息,当然,酷睿i5-2300仅仅是Sandy Bridge平台这座大冰山的一角,但是从其性能来看,让我们对Sandy Bridge平台有了更多的期待,等到1月6号正式发布之后,Sandy Bridge的面纱将被全面揭开。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