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不惧CUDA/PhysX!AMD HD5000发布专访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16日 作为WCG2009的主要赞助商之一,AMD此次抓住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在中国成都WCG2009总决赛期间,正式召开Radeon HD5000系列显卡产品发布会,并在WCG会场设立了很大的展台,为比赛用电脑提供3A平台,并且现场展示HD5000显卡的特性和优势,让游戏迷们在观看赛事之余,可以亲身体验新一代DX11显卡的魅力!

    泡泡网于11月13日下午对AMD HD5000发布会进行了网上全程视频直播,如果您错过了机会的话,可以进入我们的专题报道《Radeon HD5000发布会专题》观看录像;如果您对WCG2009总决赛展区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查看《六屏游戏惊艳全场!WCG2009展区实拍》。

    很巧,发布会上三位远道而来的AMD高层名字同为David,图中从左到右依次是:

  • AMD全球高级产品公关经理 David Erskine
  • AMD全球绘图产品事业部硅体工程部副总裁 王启尚(David Wang)
  • AMD台式产品管理部产品市场总监 David Cummings
  • AMD中国高级产品公关经理 刘艳丽(Linda Liu)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笔者有幸对AMD几位高层进行了简短的专访,针对此前产品评测和技术架构方面的疑惑与图形领域的专家们面对面交谈,获益匪浅。现在笔者就将访谈内容整理出来,分享给泡泡网友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