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有钱也买不到!8套国外最眼馋DVD大赏

    喜欢军事的朋友们一定没有错过《兄弟连》这个系列的电视电影,而对于你们来说同样不能错过的还有这套韩国发行的限量珍藏版DVD:

    这套DVD影碟别出心裁的以军包进行包装,其中包括三部分内容:夹层中的限量版收藏证书、碟片以及珍贵的二战相关收藏内容,再加上印有“BAND OF BROTHERS-LIMITED EDITION”的两块军牌。

  打开“TOP SECRET”档案袋之后,里面的资料真的令人眼花缭乱,好在每一份都有编号,它们分别是:

(1)盟军最高统率爱森豪威尔将军D日亲笔签发的盟军最高统帅部反攻电报令全文
(2)D日法国诺曼底地区德军部署图
(3)盟军东翼舰队S分队两栖登陆作战集结行动指南
(4)奥马哈海滩东西两翼地图
(5)盟军登陆艇种示意图
(6)D日盟军空中轰炸前30分钟空投于诺曼底16个城镇的传单,警告当地居民尽快疏散
(7)1944年6月6日英国伯明翰市《EVENING DESPATCH》的头版
(8)德国柏林1944年6月6日发行的关于盟军开始反攻的号外
(9)漫画:《征服者:温斯顿的归来》,主角为英国首相温斯顿•邱吉尔

  翻开夹层,映入眼帘的依然是“MADE IN CHINA”字样,什么时候中国的碟友也能买到我们自己制作的像这样优秀的产品呢?本页图片为DVD不完全手册[mov8.com]网友flyerzeng所拍摄,在此表示感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