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有钱也买不到!8套国外最眼馋DVD大赏

◆ 片  名:E.T.外星人 / 英文:E.T. the Extra-Terrestrial
◆ 制  片: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 
◆ 导  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 
◆ 编  剧:Melissa Mathison 
◆ 主  演:Dee Wallace-Stone Henry Thomas Peter Coyote Robert MacNaughton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 
◆ 类  型:家庭(Family) 科幻(Sci-Fi) 冒险(Adventure) 奇幻(Fantasy) 
◆ 国家地区:美国 
◆ 语  言:
◆ 发行公司:环球(Universal) 
◆ 首映日期:1982年6月11日

 “月饼盒”包装
 
 
 
 一格珍贵的电影胶片
 
 
 
 

    《ET外星人》是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在80年代的作品,其中可爱的ET形象给很多孩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片子里面骑车飞跃星空的镜头更是成了永恒的经典。如今一区发行了这部科幻电影的珍藏版DVD,里面带有一本为纪念《E.T.》诞生二十周年而发行的名为《E.T.——从概念到经典》的大型画册,四张碟片分别为:1982年原始版本的影片、2002年二十周年重新制作版本的影片、花絮以及电影原声CD。本页图片为DVD不完全手册[mov8.com]网友flyerzeng所拍摄,在此表示感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