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有钱也买不到!8套国外最眼馋DVD大赏

◆ 片  名:辛德勒名单 / 英文:Schindler''s List / 其他:辛德勒名单
◆ 导  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 
◆ 编  剧:Thomas Keneally Steven Zaillian 
◆ 主  演:利亚姆·尼森(Liam Neeson) 本·金斯利(Ben Kingsley) 
◆ 类  型:剧情(Drama) 战争(War) 
◆ 国家地区:美国
◆ 发行公司:环球(Universal) 
◆ 首映日期:1993年12月10日

    这部感人至深的电影同样出自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之手,上面的三套珍藏版分别来自美国、日本和韩国。我们看到其中的内容大同小异,都是正片+花絮+原声CD,而最具有收藏价值的还是那一格电影胶片与正版收藏证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