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哪款最好用?主流云功能网盘体验对比

    我们在前文中详细的了解了各厂商推出的云功能网盘的表现,相信大家都能对它们有个清晰的认识。笔者本意也是想深入了解一下国内厂商做云功能网盘的情况,想寻找一款可以替代笔者目前所用的SkyDrive的,不料下水之后才探得它们的深浅。可以说国内厂商的云盘相比较SkyDrive这类进口服务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同步速度和容量优势,然而它们却并没有完全利用好这些先天的地域优势和国情优势。在软件和云盘功能的设计上与SkyDrive确实还存在着一定差距。

哪款最好用?主流云功能网盘体验对比

7款主流高速云功能网盘横向对比表格

    不过它们也并不是一无是处,毕竟每一行要做的强大都是需要经验积累的,其中还是有几个经验比较丰富进入行业较早的厂商推出了用上去还不错的云盘,那么笔者就斗胆代表一下自己和良心向大家推荐其中的2款吧。

    作者推荐:百度云[网页版登陆链接]

哪款最好用?主流云功能网盘体验对比

百度云

    虽然百度不是介入这个行业最早的,但是它一定是成长最快的之一,综合来看无论是在网页的界面设计、功能设计、客户端的实用性上都是在我们测试中的云盘中表现较好的。

    作者推荐:360云盘[网页版登陆链接]

哪款最好用?主流云功能网盘体验对比

360云盘

    虽说360做的大部分软件都是很垃圾的,但是云盘方面的成绩还是有目共睹的,整体体验相比百度云也没有大的区别,都体现出非常专注于云盘功能的风范(要知道在iOS上360本来也可以绑定各种XX管家、XX医生、XX大师的......)在iOS端的客户端设计与百度客户端一样功能简洁明了,整体感觉还不错。

    全文总结:终于完成了主流云盘的对比,那么笔者也该清理清理自己已被这些云盘客户端爆烂的系统了......以上便是笔者为广大网友精心呈现的主流云功能网盘对比体验文章,感谢您的耐心阅读,希望本文能够帮助那些需要使用云盘功能一时间又无从了解哪款云盘最好用的朋友。欢迎您参与到互动交流中来,新浪微博关注“泡本记”或在文章下方直接留言。请继续关注泡泡网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