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推小容量新品 影驰Laser GT 80GB评测

    PCMark 7是由Future Mark推出的最新系统综合性能测试工具,其测试组件采用了大量模拟真实使用环境下的应用和操作,测试结果可以真实反映出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性能,十分具有参考价值。本次测试中使用了硬盘测试套件。测试结果如下:

影驰SSD

成绩为4972

    最后的测试为开机时间测试,笔者选择的是金山开机助手软件,可以检测开机时间甚至看出在硬件启动、系统启动与软件启动中分别花费的时间。

优异水准 影驰LaserGT 240GB SSD评测

开机时间16秒

    总结:在最开始我们就提到了,60GB的系统盘对目前的用户来说恐怕都不太够用,作为在对固态硬盘的正确使用中,最好不要让固态硬盘进行满载作业,对SSD保留足够剩余空间,所以80GB的容量更合适一些,在性能方面,该盘也可以保证满足大家需求,是一款值得选择的新品。■

    [点击这里点评Laser GT 80GB] [有奖点评专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