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推小容量新品 影驰Laser GT 80GB评测

    影驰Laser GT 80GB采用的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SandForce的SF-2281系列的主控芯片,红色PCB更是采用了红色,共6颗NAND闪存,单颗容量为16GB,组成96GB物理容量,芯片采用英特尔的PF29F16B16MCME1同步型MLC颗粒。

影驰(GALAXY)Laser GT80固态硬盘SSD

    该盘支持TRIM的技术,提供Asynch/ONFi1/ONFi2/Toggle等接口的支持,256位AES加密,55bits/512byte的ECC引擎,而内置的“DuraClass”、RAISE技术让其拥有更低的功耗更优化的性能。并且提供三年贴心的免费质保。

影驰(GALAXY)Laser GT80固态硬盘SSD

    影驰Laser GT 80GB搭配同步的NAND Flash颗粒,所以性能还是有保证的。但是从80GB的容量配备来看,物理容量应该是96GB(16GBx6),然后划分了17%即16GB做预留空间(O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