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配件    /    正文

疯狂淘宝双11!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世界上活着这样一个种族,他们不在乎白天黑夜,不在乎春夏秋冬,不知道今天有没有吃饭,也不知道明天是几号,他们唯一在乎的就是,副本通关了没。对的,这一靠信念而活的种族就叫做游戏宅。所以,他们也是没有光棍节压力的一群人。如果你有这样一位朋友在身边,不如送给他一个Ten One Design Fling吸盘式游戏触控杆吧。毕竟,你要知道,他存在的意义就是不让你成为唯一的一个单身汉。

疯狂淘宝双十一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疯狂淘宝双十一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不管iPhone 5出到第几代或者iPad 10突然冒出来,这款名叫Ten One Design Fling触控杆都绝对不会被淘汰。Ten One Design Fling采用柔软透明的树脂制,环环相扣圆形的吸盘稳固在吸附在屏幕上面,手指放上去可以进行螺旋操作,就像游戏厅力的电橡胶摇杆一样随便你任意摇摆。可摇杆的配件远比裸手在屏幕上操作更加舒服、方便,有了它不用再为一时触控失误导致角色挂掉而吐血。

疯狂淘宝双十一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疯狂淘宝双十一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Ten One Design Fling属于吸盘式,可以任意吸附在设备任意一个角落,没有固定死的局限。即使多次使用后,吸附性依旧。适用于所有触屏操作的智能手机、平板等设备,哪 怕你到时将它与三星大牛2搭配使用也行。Ten One Design Fling目前淘宝打折销售,作为骨灰级的游戏达人还等什么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