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配件    /    正文

疯狂淘宝双11!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为什么总是没有桃花运呢,来场彻底的大扫除,将霉运扫走,让桃花运滚滚而来吧!干净整洁的男人总是有女人缘的,不是吗?摩仕作为周边配件厂商,产品主要以iPhone、iPad保护壳为主,最近也推出了一款清洁产品。

疯狂淘宝双十一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疯狂淘宝双十一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摩仕的这款清洁套装没有配备专门的清洁剂,自带的喷雾水瓶装水之后,喷在屏幕上即可增强去污容易度。除尘笔一端的掸刷可以去除键盘,连接口和通风口上的尘粒,另一端的纤维布贴可以粘起键盘上的灰尘,清洁速度更快。

疯狂淘宝双十一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疯狂淘宝双十一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整套套件内含TeraGlove超细纤维擦屏套、键盘清洁除尘两用笔、水喷雾瓶以及可重复使用的超细纤维布贴四块。这款清洁套装高效环保,能帮你把屏幕、键盘以及相机镜头打理的洁净美观。不过对于比较严重的污垢效果可能是不够,售价方面也比较高,一般不会在重污染环境下使用的朋友入手这款清洁剂也是不错的,至少是不用另外花钱买清洁剂。目前这款清洁套淘宝促销价12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