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配件    /    正文

疯狂淘宝双11!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假如你有幸约到了心仪的女生,看电影这个环节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但在享受电影前那长长的队伍,无论是谁都会觉得头大的。怎么在第一次约会就让女生有不愉快的记忆呢,不如找个安静的地方,用Big Screen iPhone 5 神奇屏幕放大器,将iPhone 5一秒变成大屏幕。

疯狂淘宝双十一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疯狂淘宝双十一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虽然iPhone 5的屏幕与4S的相比的确是更长更大了,但是用手机看影片的话,还是会觉得略显不足。这款由Tristan Dalay发明的"Big Screen"屏幕放大器,真的是可以简单的“一秒钟变大屏”,只要将筒状的配件套在iPhone 5的屏幕上,然后播放影片。你所需要做得就是将椅子向后拖一点,然后拿上爆米花,好好享受大屏幕的气氛啦!

疯狂淘宝双十一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疯狂淘宝双十一光棍节单身不寂寞指南

    如此良辰美景,赶快对那个她发动攻势吧!Big Screen iPhone 5屏幕放大器,目前淘宝有售,还不趁降价入手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