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最强工业设计!国内优异十大机箱导购

    雷神塔是酷冷至尊(Cooler Master) 推出的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机箱。拥有多项创新设计,可以同时支持Extend ATX及 BTX主板,配有独立双电源装置设计, 提供强大的伸级空间;,再加上最多可达8个散热风扇的机身,及通风设计,散热效能非常好; 1.0mm镀锌钢板强化整体机箱结构,防震高级音响脚垫, 提供系统非常好的保护。有了非常好的的扩充设计加上零活组装空间,不用担心升级被限制,能满足每个人的升级需求。

    酷冷至尊这款雷神塔机箱在提供了强大的扩展能力,以及优秀的散热性能的同时,还可以支持下一代的BTX主板构架规范,可以说是一款设计有些超前的机箱。虽然现在BTX还没有普及开来,相应主板也没有上市,但BTX肯定是大势所趋,毕竟这是业界老大Intel所倡导的下一代主板规范。

    这样一款功能强大,设计超前的机箱一定是每个硬件发烧友梦寐以求的东西,不过酷冷至尊的产品向来是高质高价,因此这款雷神塔不带电源空箱的价格高达1650元,相信不是每一个玩家都可以接受的,不过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还是到市场中亲自看看吧,相信它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媒体价格]:酷冷至尊 雷神塔    1600元

[咨询电话]:海龙4077  010-8266091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