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最强工业设计!国内优异十大机箱导购

    酷冷在高端机箱方面在国际上也相当有地位,今天我们先给大家推荐一款其推出的卧式机箱。这款机箱,和我们以往所看到的酷冷机箱有很大的区别,但高贵典雅的品质风格依旧没变。

 好象回到过去了?怎么横过来了?

     

 外观比较“灵动”,原来和天王星同宗

    这款机箱型号为天王星Cavalier2 CAV-T02,采用卧式机箱风格,流线的双圆弧造型加上独特的复古表头设计,十分新颖。表头随着音乐可以摆动,增加了的使用时的的乐趣。它和之前上市的一款“立式”的机箱——天王星1 CAV-T01,外型上几乎一模一样。当然也有一款无表头设计的系列产品,可供选择。

     

 卧式机箱大剖析

    该机箱整体尺寸为L420×W438×H135mm,前面板为铝制面板,周身为镀锌钢板。控制面板拥有USB2.0×2;IEEE1394×1;音频麦克×1等接口,方便使用者接驳。前面板有5.25寸裝置槽2个,3.5寸裝置槽2个。整体机箱无需工具即可装卸。从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该机箱还自带一个300W的电源。这还是可以省去用户选购电源的烦恼的。

 一样的做工,不同的颜色

    目前,这款机箱的市场零售价格为1200元。并还有一款黑色的同型号产品,可供选择。以酷冷的品质做工,这样的价格已经算好的了。毕竟能来买酷冷机箱产品的朋友,应该是很少去在乎这高昂的价格的。

[媒体价格]:1200元

[咨询电话]:科贸2A030   010-8253506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