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7英寸A13核芯入门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铭鑫M70菁英版搭载了一块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并且支持多点触控,从笔者的实际测试来看,该屏幕最多可以支持5点触控。而在实际使用中屏幕的触控也非常灵敏,不会出现误操作等现象,笔者还是很满意的。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多点触控测试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色块测试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灰阶测试

    下面是几张专业屏幕测试图片的实拍。首先是色块测试,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上方一些区域的色块显示不够清晰以外,其余大部分的色块都能轻松分辨,过渡也是比较自然;另外在灰阶测试中,所有16级灰阶也都可以完整显示。总体来说,屏幕的色彩方面还是可以令人基本满意。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图片显示测试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可视角度测试

    最好在屏幕的可视角度方面,铭鑫M70菁英版就不能令人满意的,从笔者的目测来看,水平可视角度可以达到140度左右,垂直可视角度可以达到120度左右,基本倾斜角度大一点就完全看不清屏幕中的内容了,不过倒是可以起到防偷窥的作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