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7英寸A13核芯入门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在硬件配置方面,铭鑫M70菁英版搭载了全志A13核芯处理器,工作主频为1.0GHz,并且内置Mali-400 GPU图形处理芯片,另外还拥有512M RAM运行内存,同时运行了Android4.0.4操作系统,下面让我们通过专业测试软件的跑分来看一下硬件的性能如何。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系统信息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安兔兔跑分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安兔兔跑分

    笔者首先使用了安兔兔评测对铭鑫M70菁英版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等多项性能进行了专业测试,最终测试得分为2462分。这样的成绩虽然在单核平板中不算低,但是在双核已经普及的现在来看确实有些低。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An3DBench跑分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Nenamark1

    而在下面的3D性能专项测试中,笔者使用了An3DBench以及Nenamark1两款专业软件对分辨率和3D光影效等性能进行了测试。经过测试An3DBench的最终得分为5883分,而Nenamark2的得分为48.7fps,两者的成绩都相当不错,有些出乎笔者的意料之外,足以应付3D游戏的运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