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7英寸A13核芯入门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19日 相信大家和笔者一样最先接触“铭鑫”这个品牌是从专业级显卡开始的,而似乎其并不满足在DIY市场的成功而开始试水平板电脑市场。近期铭鑫就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入门级平板M70菁英版,虽然和其它平板厂商相比产品还不够成熟,但是毕竟有着相当深厚的技术底蕴在,所以还是值得期待的。

7英寸A13核芯入门 铭鑫M70菁英版评测

    铭鑫M70菁英版采用了一块7英寸800×480分辨率屏幕,搭载了全志A13核芯处理器,工作主频为1.0GHz,并且内置Mali-400 GPU图形处理芯片,另外还拥有512M RAM运行内存,同时运行了Android4.0.4操作系统。下面笔者就为大家带来铭鑫M70菁英版的详细评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