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单芯最强A卡降临!HIS 7970 X 全测试

    此前,虽然HD7970标准版在综合游戏性能中输给了GTX680,但是我们发现HD7970在特定情况下还是要强于GTX680,比如在2560x1600超大分辨率、1920x1080x3三屏输出时、或者是在很多GPU加速并行计算软件中。

HD7970 GHz Edition在高分辨率下的优势

誓夺GTX680王位!HD7970 GHz新版评测

HD7970 GHz版在2560高分辨率下的性能优势

    现在,HD7970的默认频率更高了,通过AMD官方公布的输出来看,在高分辨率下的性能优势更加明显了。

HD7970 GHz Edition在三联屏下的优势

誓夺GTX680王位!HD7970 GHz新版评测

相关评测:三屏游戏终极对决!HD7970火拼GTX680

    得益于HD7970 3GHz超大显存(GTX680只有2GB),加上AMD多年来在多屏输出方面的技术积累,HD7970 GHz版在三屏游戏性能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

HD7970 GHz Edition在AMD优化游戏中的优势:

誓夺GTX680王位!HD7970 GHz新版评测

    为了与NVIDIA The Way it''s meant to be Played(游戏之道)计划相对抗,AMD也展开了Gaming Evolved游戏合作计划,相信很多人已经可以看到不少游戏都打上了AMD的红色Logo。

誓夺GTX680王位!HD7970 GHz新版评测

    通过与游戏开发商的亲密合作,AMD GCN架构的HD7000系列显卡可以在主流游戏大作中取得更佳的性能表现和兼容性。可以看到,在《狙击精英》、《尘埃:决战》和《核心之力》三款游戏中,HD7970 GHz版相比GTX680优势很明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