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单芯最强A卡降临!HIS 7970 X 全测试

    前面拆解部分我们已经对HIS 7970 X的做工用料和3D性能有所了解,下面我们就来测试一下它的物理特性。

    主动式散热无可避免会产生噪音,这是困扰风冷散热的永恒桎梏。但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电脑噪音污染也是越来越被玩家重视,鉴于此我们对该显卡的噪音进行了测试。因为测试条件的限制,我们不能完全排除环境噪音的干扰。

12

    我们的功耗测试方法是直接统计整套平台的总功耗,既简单、又直观。测试仪器为微型电力监测仪,它通过实时监控输入电源的电压和电流计算出当前的功率,这样得到的数值就是包括CPU、主板、内存、硬盘、显卡、电源以及线路损耗在内的主机总功率(不包括显示器)。

12

    我们采用Furmark满载,记录几分钟后达到的温度最高值。

12

    测试中我们发现这款显卡待机噪音属于中等,满载噪音也不算高。整机平台闲置功耗77W,满载309W,显卡功耗并没有因为频率的提升而大幅增加,相比公版仅仅高出一点,而温度也是控制在了合理的范围,毕竟我们不可能要求一款高频旗舰显卡和入门级显卡一样凉爽静音。

HIS7970 IceQ X2 Turbo 3GB GDDR5显卡

总结:

    自从HIS进入中国以后,AMD旗舰显卡非公版之间的较量愈演愈烈。此次HIS出品的这款HD7970,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性能表现,都达到了超一流的水准,而发挥全部实力的大溪地核心实力果然惊人,虽然跑分和GTX680旗鼓相当,但在游戏测试环节已经毫无悬念的取得了胜利。不管是一键超频的设计还是超频软件的支持,对于追求极限的发烧友来说,这款显卡具备了他们期望的所有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