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单芯最强A卡降临!HIS 7970 X 全测试

    从上面的做工拆解我们看到了这款HIS 7970 X的品质,下面我们看看它的游戏性能。

12

一键超频后的HIS 7970 X 3Dmark11达到X3324分!

12

    从上表中的测试数据我们可以看到高频率对游戏帧数的影响非常大,新版HD7970 GHz本身性能就要强出旧版本不少,而高频版的HIS 7970 X的性能更是比公版高出将近20%!

    参加测试的游戏中,除了BT的地铁2033以外,其他游戏均可以开启最高画质+4XAA在2560超高分辨率下流畅运行。

    对于要求较高的游戏而言,更高的3D性能意味着更快的帧数,而对于要求较低的游戏而言,保证游戏流畅的基础上则可以尝试更高倍的抗锯齿和全特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