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高端系列新兵!蓝宝石HD7950 Flex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11日 自从HD5000系列,AMD成功的发布了Eyefinity技术,多屏游戏就已经成为了可能,让用户享受到了专业级的多屏输出显示。不过由于技术限制,Eyefinity在多屏配置时需要至少一台使用DisplayPort接口的显示器,对于用户来说不是很方便,而且无形中增加了一些成本!

Flex系列新兵 蓝宝石Flex HD7950评测

    蓝宝石在第一代HD5770 Flex多屏专业版多屏显卡后,就得到了真正的解决,它彻底的改变了传统市场上需要DP口才能组建多屏的苛刻要求,蓝宝石为了继续Flex系列经典的优势,就在近日,蓝宝石发布了Flex系列的最新产品——蓝宝石Flex HD 795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