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高端系列新兵!蓝宝石HD7950 Flex评测

    Crysis(孤岛危机)无疑是DX11出现之前对电脑配置要求最高的PC游戏大作。作为DX10游戏的标杆,Crysis的画面达到了当前PC系统所能承受的极限,超越了次世代平台和之前所有的PC游戏。Crysis还有个资料片Warhead,使用了相同的引擎。

旗舰显卡不是主角!来自次神460的救赎 12

    Crysis只有在最高的VeryHigh模式下才是DX10效果,但此前所有高端显卡都只能在低分辨率下才敢开启DX10模式,如今的DX11显卡终于有能力单卡特效全开流畅运行。为了让不同用户都能找到参考的成绩,我们测试了1920X1080分辨率4AA模式

Flex系列新兵 蓝宝石Flex HD7950评测  未完~

    Crysis是一款对CPU、GPU乃至显存都要求不低的游戏,一度有显卡危机之诨号,在开启了全特效+4AA之后,很多显卡无法流畅运行。不过随着显卡规格的不断增长和驱动的日趋完善,这一尴尬情况逐渐缓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