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高端系列新兵!蓝宝石HD7950 Flex评测

索泰2GB显卡测试

    《孤岛危机2》是《孤岛危机》的续作,游戏采CryENGINE 3引擎所制作。在游戏内容上与一代也有很大变化,已经从秘密的丛林作战转向了公开、大规模的现城市战争。故事发生在距一代3年后的2023年。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大片区域挑起了战争,各大城市都遭到攻击,人口锐减,玩家将要进行捍卫地球的末日战争。

索泰2GB显卡测试

    CE3拥有不逊于CE2的画面表现,并且带来了诸多的新特性和强大的SandBox3编辑器,同时新引擎也能适应目前的PS3/XBOX360家用机平台,带来家用机上的高水准发挥,同时代表作Crysis2将登陆PC/XBOX360/PS3平台,引擎支持DirectX9/DirectX10/DirectX11,DX11版本仅PC,且要下载补丁。由于是一款NVIDIA的THE WAY游戏,所以此游戏DX11版本优化了N卡。

Flex系列新兵 蓝宝石Flex HD7950评测  未完~

    《孤岛危机2》中AMD显卡,总体表现还算可圈可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