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冬天到了!是时候给iPhone换换衣服了

    澳大利亚的设计师在普通的手机壳背面开辟出新的一层用来放银行卡,钥匙等随身物品,能减少口袋的凌乱,同时也为出门不喜欢背包的同志们带来了极大便利。

iPhone手机壳

iPhone手机壳

     这款名为iLIDmk-1手机钱包的手机壳由超薄聚碳酸酯制成,抗摔防划,从正面看手机壳普通无比,和其他的并无差别。但是当你翻到背面,就会看到,背面有一个能打开的夹层,里面可以放置随身携带的银行卡和钥匙,这也是手机壳名字的由来。

iPhone手机壳

iPhone手机壳

iPhone手机壳

     手机壳厚度17mm,重量30g,能最多同时放3张卡和少量现金。在放置钥匙的左下角,有一个小方格还能放SD卡或者是第二张SIM卡,想的的确周到。


    结语:有没有一款是你中意的呢?有的话就赶紧行动给自己的iPhone换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