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冬天到了!是时候给iPhone换换衣服了

    配件厂商SwitchEasy最近推出的Avant-garde系列前卫的雕塑与艺术融合的iPhone 4和iPhone 4S的纹理保护套系列,其中包括三个新的iPhone 4和iPhone 4S的纹理保护套,该雕塑的设计中加入时尚的触觉设计。Avant-garde的保护套件还包括聚碳酸酯制成的钢筋架构,该钢筋架构可将保护的范围扩大到包括耳机插孔和连接部位 。

iPhone手机壳

iPhone手机壳

iPhone手机壳

iPhone手机壳

     SwitchEasy的Avant-garde纹理保护套系列拥有华丽的设计,如黑色、白色和粉红色的花;分层部分可选择绿松石和白色的建筑图案。零售价格为35美元,让你的手机瞬间充满艺术气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